🦋

A KISS2

  第二天,Marinette去学校时特意把昨天Chatnoir留下的草莓挡住了。Adrien来了,和Marinette打了一个招呼,“helloMarinette!”“helloAdrien!”Alya表示Marinette居然能完整说出一句话了简直是奇迹。然后他们进了教室。

  上课然后下课了,Adrien看见Marinette一直挡着脖子,笑了笑说“Marinette,你的脖子受伤了吗为什么要挡着?”Alya也看见了一脸姨母笑地说“对啊姑娘你脖子怎么了啊?不会是你有小男朋友了,你的小男朋友给你搞的吧!”Marinette一听这话脸立马红了,“Alya!”“姑娘说说看吧反正就只有我们四个在这里怕什么?”“好吧…我有男朋友了…”“姑娘什么时候的事啊?还有你的男朋友是谁?”“是…是Chatnoir…”“厉害呀姑娘!都找到超级英雄当男朋友了!”“你小声点…”“行吧行吧,还不是因为你有男朋友了又是超级英雄。”Adrien听见Marinette承认自己男朋友是Chatnoir邪魅一笑。

  接着Alya让Marinette去她家一起玩,Marinette也答应了,因为Marinette怕自己在家的话又要被Chatnoir淦了。但是Marinette要去Alya家玩的消息被Adrien听见了。

  放学了,Marinette跟着Alya来到了她家。但是当Marinette觉得玩的够晚准备回家的时候Chatnoir出现在了Alya房间的阳台上。

  Chatnoir进来了,Alya马上拿出手机说:“Chatnoir我可以采访你吗?”“抱歉我现在没时间因为我要接my princess回去了。”说着拉起Marinette的手说:“princess,你不乖哦,居然玩的这么晚,女孩子一个人玩到这么晚回家是很危险的呢~”Chatnoir边说边公主抱起Marinette朝Alya挥了挥手告别。就把Marinette带走了。

  Chatnoir把Marinette带回了家,把她扑在床上……未完待续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